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江苏省招标投标协会召开二届三次理事会

2020-12-27

 

2020年12月11日,江苏省招标投标协会在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召开二届三次理事会。会议主要议题:一是审议协会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打算;二十传达中招协第十八次会长联席会议和中招协2020年会员单位交流会的会议精神;三是报告协会评选优秀招标代理机构和优秀招标代理成果的情况;四是审议通过新会员入会申请。会议由秘书长高沛主持。


  首先,甘丽会长向各位理事报告了协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明年工作的初步打算作了介绍。接着,甘会长和高秘书长分别传达了中招协第十八次会长联席会议和中招协2020年会员单位交流会的会议精神,闻平副秘书长简要介绍了评优情况。随后,理事会进行了热烈讨论。各位理事认真审议和充分肯定了协会的工作,特别是对协会明年的工作打算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协会拟开展的组建非依法招标项目采购评审专家库、推进业内信用评价评级等工作符合行业需求,但必须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进行,不打无准备之仗;协会的培训工作要拓展思路,更加贴近业内实际需求;希望协会能更好地帮助会员单位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例如从业人员的职称评定和晋升问题,等等。甘丽会长表示,协会秘书处将充分吸收理事们的意见和建议,更加努力地做好明年的工作,不辜负会员们的期望。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江苏嘉朗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江苏锦东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南京国富泰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的入会申请。会议决定在明年1月中旬召开协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




    来源:江苏省招标投标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