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正文

山东卓朗检测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方检测机构招募城市合作伙伴

2021-01-13

 

山东卓朗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信息化项目、智能化系统、弱电系统、软件项目检测及验收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卓朗检测专注于智能化工程、软件、智能装备、天网、雪亮工程、安防工程、通信工程、照明工程、光电缆工程、智慧城市工程、计算机网络、数据中心及云机房、气象防雷、消防等领域的检测。公司现有山东济南、潍坊、重庆、江苏、河南、河北等分公司及办事处,面向全国开展业务。

公司具有国家计量认证的CMA资质、CNAS资质、软件造价评估资质、消防检测、防雷检测、信息化监理等资质,是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具有法律效力。

现面向全国招标代理机构招募城市合作伙伴,开展全国业务,双方合作的优势如下:

1.面向的客户群体一致,都是政府单位、政府采购项目,利用现有渠道,不分散现有业务精力。

2.业务流程一致,招标公司负责前期的招投标业务,我们负责后期的项目验收,业务相辅相成。

3.智能化检测收费目前较高,行业标准一般按项目额的2%-3%收费(软件更高5%-7%),双方有较高利润分配空间,达到共赢。

4.检测业务推广较便捷,不需要太多精力及投入,在贵公司现有业务、客户基础上能够快速推广,见效快。

5.国家政策支持,《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需求和履约验收管理的指导意见》财库〔2016﹞205号文件,及各地市财政局均有关于履约验收的红头文件支持第三方参与验收,有理有据。

6.甲方建设单位认可,协助甲方把控质量并减少责任、规避风险。

7.发展趋势好,国家现提倡信息化建设及智慧城市、城市大脑等智能化建设,智能化项目非常多。

8.竞争小,现同类专注于智能化第三方检测机构较少,几乎无竞争。

信息化是国家重点发展方向,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校园、大数据云平台、政府服务平台等信息化项目每年都在成倍递增,信息化项目专业性强,传统的自检和专家验收缺乏专业技术人员和技术设备做支撑,判断工程合格的依据不足,已越来越不能满足政府单位对质量和国家文件的要求,第三方检测也越来越重要,市场潜力巨大。

为加快第三方检测市场拓展的步伐,现面向全国招募城市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同发展。公司欢迎有志之士详询、考察!

咨询电话:13053739316、15053769769,吕广志

          18705370310 孙航

 

山东卓朗检测股份有限公司


1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