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江苏省招标投标协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在宁召开

2021-01-21

 

新年伊始,江苏省招标投标协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于1月16日上午在南京华东饭店召开。会员大会由协会秘书长高沛主持,甘丽会长代表协会理事会作了协会2020年工作报告,高沛秘书长报告了协会2020年的财务收支情况。会员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协会2020年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接着,协会会长、秘书长、监事为获得协会优秀招标代理机构和优秀招标代理成果的单位及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省发改委信用办程友华主任和法规处郭奇副处长参加并作报告。郭处长对省政府去年颁布的《江苏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行了解读,并重点介绍了省发改委在推动全省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优化中采取的措施。程主任着重阐述了信用制度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介绍了江苏信用建设的情况,强调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引入信用机制、建立诚信体系的必要性。两位处长的报告既有高度,又接地气,既有广泛的指导性,又有很强的针对性,使与会代表耳目一新,收获颇丰。

 

 

 


 

   来源:江苏省招标投标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