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当好“店小二 ”,服务“不打烊”——咸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腊月二十九项目正常开标

2021-02-12

 

香城都市报讯(通讯员何珊琳、黄江城)2021年2月10日,腊月二十九,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大厅,咸宁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电梯采购项目、咸宁绿色双创产业(农业)示范园电梯采购项目、咸宁财税会计学校学生宿舍楼维修加固工程项目竞争性谈判等三个项目顺利完成开标评标工作。有关建设单位(采购人)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当好“店小二”,服务“不打烊”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赞扬,“我们学校学生宿舍楼维修加固项目非常急迫,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春节放假前为我们安排招标采购,为项目及时开工节省了时间,真的非常感谢。要在过去,恐怕会挨到春节之后,肯定会影响项目进度。”咸宁职院负责人说。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把优化招投标和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营商环境大会和《关于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若干措施》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具体措施,全面推行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采购,实行电子保单保函,持续减轻企业负担,不断规范招投标和政府采购行为,着力打造高效便捷、依法办事的招投标和政府采购环境。

“省委省政府在今年首个工作日召开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发布《若干措施》,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强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的鲜明导向和坚定决心。我们要坚决落实省、市部署要求,提升政治站位,推出更多有针对性的改革实招,为市场主体增添活力和便利,为咸宁‘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应有贡献。”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表示。


   来源:香城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