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任珑会长一行赴重庆市招标投标协会走访调研

2021-03-30

 重庆协会1GW.jpg

3月25日,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任珑会长一行赴重庆市招标投标协会走访调研。

重庆协会李有余会长对任珑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围绕以党建促会建,以及重庆协会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加强对行业的管理,引导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等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希望与中招协在加强行业自律、从业人员能力建设和构建信用体系等方面加强合作。

任珑会长认真听取了介绍,对重庆协会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与重庆协会合作,共同努力为会员发展创造有利条件,营造良好环境,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和高质量发展。中招协董晓虹常务副秘书长汇报了中招协2021年度8项重点工作和12项重大活动安排,并着重就招标采购从业人员能力评价和招标代理信用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重庆协会2GW.jpg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贾建华、石国虎,常务副秘书长董晓虹、会员部副主任孙焱,重庆市招标投标协会监事长王太平、副会长陈廷模、李俊波、雷东菁、万力,常务副秘书长余思秀,副秘书长黄远霞、周振宇、李国桥、李艳华、王娅、吴正倩参加调研。

 

 

    来源:中招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