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信息 >正文

任珑会长一行赴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1-03-30

 重庆图强1.jpg

3月25日,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任珑会长在重庆市招标投标协会李有余会长陪同下,赴中招协会员单位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图强公司”)走访调研。

图强公司杜正卿董事长对任珑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图强公司基本概况、发展历程、人才团队建设、企业文化与核心竞争力打造、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介绍。图强公司从2009年成立时只有一个3人的小团体发展至今500余人的企业,在公司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宏观战略规划和招标代理为两大支柱,通过资源整合,内外协调,实现全过程咨询转型升级。

任珑会长一行认真听取了介绍,对图强公司结合自身特点转型升级和深度服务客户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任珑会长指出,企业发展与国家战略紧密结合,图强公司抓住了市场机遇,找准了自身定位,加强外部合作,重视人才建设,在全过程咨询转型升级中持续稳健发展,对其它企业具有一定可复制、可借鉴的成功经验,中招协将会在行业内推广分享,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重庆图强2.jpg

会上双方还就进一步改善中招协工作和会员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白静,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贾建华、石国虎,常务副秘书长董晓虹、会员部副主任孙焱, 重庆市招标投标协会监事长王太平,常务副秘书长余思秀,副秘书长黄远霞、周振宇参加调研。

 

 

    来源:中招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