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信息 >正文

任珑会长一行赴重庆芳园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1-03-30

 芳园1GW.jpg

3月26日,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任珑会长在重庆市招标投标协会李有余会长陪同下,赴中招协会员单位重庆芳园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芳园公司”)走访调研。

芳园公司董事长樊汝丽对任珑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芳园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魏寿庆介绍了该公司以党建为引领,从单项的招标代理服务向综合性、跨阶段、一体化的咨询服务供给转变的思路和经验做法。芳园公司的党建工作曾被重庆市推荐为中组部先进组织典型案例,永川区委非公工委专职副书记郭斌以及永川区委组织部、永川区中山街道党工委、永川区发改委招标投标中心等部门同志出席会议,对芳园公司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取得的成绩进行介绍并给予充分肯定。

任珑会长认真听取了介绍,对芳园公司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人员素质和业务能力表示肯定。她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芳园公司以党建引领业务转型升级的成功经验,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树立榜样具有重要意义,中招协将通过多种渠道进行宣传推广。

芳园2GW.jpg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贾建华、石国虎,常务副秘书长董晓虹、会员部副主任孙焱, 重庆市招标投标协会监事长王太平,常务副秘书长余思秀,副秘书长黄远霞、周振宇参加调研。

 

 

     来源:中招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