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湖北】省协会与地方协会座谈交流

2021-04-06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招标投标行业发展正处于一个关键时期,行业协会也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为巩固全省招标投标行业协会联动机制,促进行业协会合作交流,发挥行业协会优势,在规范招投标市场中起到引领的作用。20211月初,省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分三组分别赴随州市、十堰市、襄阳市、荆门市、荆州市、团风县、蕲春县、潜江市、天门市、仙桃市招标投标协会座谈交流。


随州市招标投标协会座谈交流



十堰市招标投标协会座谈交流


襄阳市招标投标协会座谈交流


荆州市招标投标协会座谈交流


团风县招标投标协会座谈交流



仙桃市招标投标协会座谈交流



省协会和各地行业协会在座谈会相互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协会发展面临的困难与诉求、协会2021年的工作计划。省协会还介绍了湖北省招标采购一体化平台的基本功能和湖北省招标采购代理机构诚信创优评级实施办法。

通过座谈交流,加强全省行业协会联动机制,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省协会网站和地方协会网站联动,建立全省行业协会联席会机制,每年最少举办一次省协会主办地方协会协办的全省招投标联席会,以促进行业间的沟通,共同探索行业协会的发展方向。省协会将把地方的诉求和困难书面报告政府相关部门。

 

 

 

    来源:湖北省招标投标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