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山西省招标投标协会召开三届一次会长办公会

2021-04-12

 

2021年4月7日下午,山西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协会会议室召开。徐安崇会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山西省招标投标协会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学习了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新近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管理 严格规范社会组织行为的通知》和我省《关于<招标投标法>实施情况的工作总结报告》,并研究部署了下季度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中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协会有决心、有信心继续围绕“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深入开展好各项工作;组织广大会员单位学习好国家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提高招投标行业从业人员业务能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协会的位置,在推动我省招投标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中做出成绩。尤其要重视即将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把庆祝活动筹备好,举办好。

会议强调,行业协会的工作方向在一定程度上对会员单位发展起导向作用,这也是引导行业规范发展的核心要义之一。协会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对方针、政策制定的建议权;要有意识向招投标环节两端延伸,充分发挥部分专家在项目前期策划决策阶段的作用;要帮助老一批骨干企业拓宽发展思路,力求在“识变、应变、求变”上发力,变被动适应为主动发展。

会议同时围绕更大程度发挥副会长单位贴近行业的优势,促进副会长单位与协会各项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确定了具体目标举措和要求。

协会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山西省招标投标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