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贾建华副会长应邀出席安徽省招标采购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2021-05-07

 571.jpg572.jpg

4月27日,安徽省招标采购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我会贾建华副会长应邀出席并讲话。安徽省公管办处长程象毕、省民政厅社管局副局长蒋冬梅等应邀出席。30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安徽省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第三届常务理事及副会长、会长。殷君伯当选安徽省协会第三届会长,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克顺等12人当选副会长,聘任贾海波为秘书长。

贾建华副会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安徽省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为引领,以引导和规范行业发展为己任,按照“政治建会,服务立会,活动兴会,创新强会”的工作思路,在促进行业交流、开展理论研究、优化会员服务、践行公益事业等方面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向殷君伯再次当选会长及新产生的第三届理事会表示祝贺。

她希望安徽省协会继续在省民政厅及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在第三届理事会和殷君伯会长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新发展阶段行业协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引领会员迎接新机遇,解决新问题。同时要进一步完善协会内部治理结构,深入思考协会的功能定位,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服务能力。中招协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安徽省协会工作,共同为促进招标投标行业高质量发展发挥行业协会的应有作用。

 

 

   来源:中招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