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江苏】省协会分别在苏州、淮安召开新会员座谈会

2021-06-08

 

520日,省招标投标协会会长甘丽、秘书长高沛赴苏州走访新入会会员单位,副秘书长刘建生、闻平赴淮安走访新入会会员单位,并分别召开了座谈会。瑞和安惠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江苏鸿渐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中诚工程建设管理(苏州)有限公司等十几家单位参加了苏州的新会员座谈会。江苏地元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江苏北方路桥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参加了淮安的新会员座谈会,淮安市住建局招标办李大庆主任应邀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省协会领导介绍了协会近期开展的工作,各会员单位代表踴跃发言,他们介绍了各自的企业情况,更多的是对目前招标投标市场的乱象表示困惑和愤慨,如低价竞标扰乱市场、恶意投诉、评标专家不专职业道德缺失、信息资源不能共享等,并对省协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例如:希望协会多组织一些交流会、研讨会等活动,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沟通;希望协会加强业务培训工作,促进从业人员能力和素质的提高;希望协会重视招标投标营商环境的改善,加强行业信用建设;希望协会帮助会员单位维护自身权益,力所能及地解决会员单位实际问题等等。省协会领导表示,一定把会员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去,向有关行政部门反应行业的意见和呼声;研究和改进协会的工作,更好地为会员服务,为政府服务,为行业服务。会议最后,协会领导向新会员发放了会员证。




  来源:江苏省招标投标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