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京标价协组织非公企业会员单位开展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及学习党史“双百答题”活动

2021-06-08

 

为贯彻落实市住建委及行业协会在非公企业中开展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贯工作,以及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非公企业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简称京标价协)以“学五中全会精神,知目标发展方向”“学党史,悟初心,开新局”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双百答题”活动。该活动于2021年4月6日正式拉开帷幕,历时一个月时间。活动通知发出后,第一时间得到了非公企业广大会员单位和员工们的积极响应,并踊跃参加了答题活动。



      此次答题以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和党史知识材料为主要内容,采用在线答题的方式,通过扫描答题二维码或点击网页链接进行答题,截至4月30日,有109家会员单位反馈了答题汇总表(详见附表),其中,参加“五中全会精神”百题知识答卷的共有3124人,参加“学党史,悟初心,开新局”百题知识答卷的共有2924人。



      经协会网站后台统计,参加本次答题人数最多的:第一名是北京双圆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第二名是青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第三名是北京知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答题提交速度最快的:第一名是北京双斗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刘海永,第二名是北京京城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赵莉,第三名是天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程鑫。在此,京标价协对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单位和个人提出表扬,本次活动的结果将纳入协会相关评选表彰活动的考核之中,并给予会员单位相应的积分。



      通过此次答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会员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坚定信念,决心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