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不见面 为民服务显成效

2021-06-09

 

凤凰网湖南讯(文/图 胡杨)“之前在家里准备好了资料,开标时带着电脑到交易中心联上网,想不到这么快就办完了。其实不到这里来,在家里联网也可以开标。”6月8日上午,柳先生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厅第一次完成电子开标,让他想不到的是,整个开标过程3分钟都不到。

说明: fd41a5c90eb5de5b31d26c3581d0852

“以往来投标总要带着很多文件,需要前前后后跑,属实麻烦。”第一次参加电子开标,柳先生有点紧张,双眼不时盯着电脑

“阅读项目内容清晰,提交也非常迅速!”杨女士赞不绝口

“阅读项目内容清晰,提交也非常迅速!”杨女士赞不绝口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进一步拓宽办事渠道,提升服务效率和效益,让交易主体办事更方便、更快捷,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区同步开放,实现便民利民不间断。

公共资源交易的总量大、范围广、涉及面宽,直接关系到百姓民生和公共服务,也关系到党和政府的形象与公信力,社会关注度极高。近年来,随着工程项目交易数量、交易金额逐年增长,招标平台所承载的服务项目越来越多,如何在平台建设及服务功能上提质增效,一直是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重要课题。

对此,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心将稳步扎实、不折不扣落实市政府今年常德市优化营商环境“招标投标”的硬指标,落实推行“不见面开标”作为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任务,积极与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接,加快建设改造步伐,尽快实现不见面开标常态化。



   来源:凤凰网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