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湖南招标投标协会】以行业自律构建良好生态--省招标投标协会召开行业自律大会

2021-07-06

以行业自律构建良好生态

——省招标投标协会召开行业自律大会

 

为配合省委、省政府开展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省招标投标协会于7月3日上午在省政府人民会堂召开行业自律大会,省专治办、省发改委、省住建厅、省水利厅、省交通厅等部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省招标投标协会会长熊炯发起倡议,相关行业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省招标投标行业自律宣誓,承诺做到:不规避招标或实施虚假招标;不组织或参与围标串标;不行贿、不受贿;不以非正当手段承揽招标代理业务;不违法设置招标条件排斥潜在投标人;不为特定投标人设置有利条件;不强制为投标人指定联合体或分包商;不出租出借、买卖、伪造企业和从业人员的资质证书、资产业绩等资信证明文件和印章;不挂靠资质、弄虚作假骗取投标和中标资格;不低于成本价竞争或哄抬报价;不转包、挂靠承包和违法分包;不采取虚假、诽谤、恶意投诉等违法或不正当手段损害他人权益;不违法干预、引导或串通专家评标;不泄露评标和标底等有关保密内容。自觉接受行政监督部门对本承诺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自愿接受行政监督部门对违反本承诺依法实施的行政处罚。

 

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优化办主任、省专治办主任陈永实同志讲话

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优化办主任、省专治办主任陈永实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招标投标协会开展的行业自律工作,要求进一步重视行业存在的问题,充分发挥协会作用,引导广大从业人员培养良好专业素养,严格遵守廉洁底线,共同维护好招投标市场秩序。

 

省纪委监委政策法规室主任、省专治办副主任钱胜同志讲话

省纪委监委政策法规室主任、省专治办副主任钱胜在讲话中介绍了我省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指出招投标市场的各方参与者也是市场生态的构建者,要树立整治好我省招投标市场的必胜信心,加强行业自律,坚决把誓词落到实处,做到学法懂法、守法经营、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努力实现我省招投标市场规范有序、健康良性发展。

 

湖南省招标投标协会会长熊炯发起行业自律倡议



   来源:湖南省招标投标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