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信息 >正文

江苏中冠充分发挥平台优势 助力我市重点项目落地

2021-10-09

1099.jpg

日前,常创集团旗下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依托e交易平台圆满完成江苏省常州市天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综合开发项目(一期)合作人项目的招标采购工作。

据悉,该综合开发项目(一期)总面积约420公顷,建设总投资达42亿元,建成后将成为天宁区乃至全市举足轻重的经济增长极与发展动力源。

为做好该项目合作人受托招标工作,助推项目顺利实施,江苏中冠采取公开招标方式,借助e交易平台首次尝试线上资格预审,吸引了十余家供应商参与投标,从资格预审到开标评标全流程的一站式线上服务,既为委托人提供了便利,给投标人节约了成本,同时有力地保障了项目招标采购的“阳光透明”,提升了招采效率,获得招投各方的一致好评。

江苏中冠将继续发挥e交易流程规范化、投标低碳化、评标客观化、监管多维化的平台优势,不断创新拓展业务新模式,进一步聚焦招标采购提质增效,更好地为我市加快建成“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作出贡献。



   来源: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