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任珑会长一行赴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1-11-29


 近日,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长任珑一行前往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江苏省招标中心主任,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金国热情接待了任珑会长一行。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贾建华、吴强,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航、姚荣政,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国荣参加调研。

 张金国主任对任珑会长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心发展历程和转企改制改革情况,并带领任珑会长参观了公司刚入驻不久的新办公场所,介绍了中心改制后的最新发展情况。

 任珑会长认真听取了介绍,对公司乔迁新址表示祝贺,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公司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公司在新发展阶段瞄准高质量目标,锐意创新、积极作为,为招标代理机构转型发展拓出新路、作出表率。同时,积极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深入推进招标采购全流程数字化,为行业数字化转型和全过程咨询贡献智慧和力量。任珑会长还向张金国主任介绍了中招协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听取了其对中招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双方还围绕《招标投标法》修订、优化招标采购领域营商环境、更好发挥协会作用、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并表达了加强交流合作,努力为招标采购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的共同心声。


 来源:中招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