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江苏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登记“零提供”,省心省力省时间

2021-11-30

“以前项目登记时需要手动录入项目批文以及相关信息,信息多、流程繁、出错率高,现在直接从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调用批文进行登记,不仅方便高效,还不会错!”凌经理这位资深招标代理人员,发自内心地为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信息“零提供”服务点了赞!

近年来,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断深化平台整合,持续推进政务数据共享共用,在多个环节推行了交易材料“零提供”。其中在项目登记环节实现了《江苏省投资项目备案证》“零提供”的全覆盖,交易主体可以智能搜索项目信息,一键获取项目名称、项目法人单位、建设性质等基本信息以及审批部门、审批时间、审批文号、审批结果等13项审批事项公示信息,登记效率提高的同时还保证了信息的准确无误。一年来,200余家建设单位的700余个《江苏省投资项目备案证》在项目登记时直接使用,实现了“减时间、减环节”,有力推动交易服务提质增效。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向“数字化”方向发展,加大公共资源交易数据的融合共享,促进平台服务水平和质量大幅提升,不断提高市场主体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