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总经理牛燕钧一行来访我会

2021-12-02

中技挂网.jpg

1130日下午,常务理事单位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技公司”)总经理牛燕钧、综合管理部总经理任兴玮一行来访我会。我会任珑会长接待来访并进行座谈交流。

牛燕钧总经理对中招协多年来给予中技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中技公司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当前与中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业务整合的具体情况。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中招协的沟通联系,继续支持中招协工作,并希望中招协在电子招标采购交易平台建设和评标专家库等方面予以指导和支持。

任珑会长代表中招协向牛燕钧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中技公司多年来对我会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座谈时任珑会长较详细的介绍了当前中招协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也希望中技公司继续与我会加强联络和互动,对我会的工作多提意见建议。

贾建华、石国虎副会长、刘捷副秘书长参加交流。



    来源:中招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