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华能招标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赵东明一行来访我会

2022-01-13

113来访挂网.jpg   

1月11日下午,理事单位华能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能招标”)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赵东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牛问哲一行来访我会。我会任珑会长接待来访并进行座谈交流。

赵东明党委书记对中招协多年来给予华能招标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华能招标在“党建引领数字化转型”的理念指导下,公司在招标投标全流程数字化、智能化等方面的业务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中招协的沟通联系,希望中招协在数字化转型、标准规范制定、管理能力提升等方面予以指导和支持。

任珑会长代表中招协向赵东明党委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华能招标一直以来对我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其在数字化、标准化、专业化等方面的超前意识观念和丰富实践经验表示赞许。任珑会长表示,中招协将继续对华能招标的业务发展提供支持,也希望华能招标继续与我会加强联络和互动

我会李小林副会长、石国虎副会长、陈琦常务副秘书长、刘捷副秘书长、会员部李勇副主任参加交流。



   来源:中招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