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中国华电集团物资有限公司毛科董事长一行来访我会

2022-03-07

 3722挂网.jpg


3月4日,中国华电集团物资有限公司(华电招标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碳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电物资)党委书记、董事长毛科一行十人来访我会。我会任珑会长接待来访并进行座谈交流。

毛科董事长首先感谢中招协多年以来给予华电物资的指导、支持和帮助。他向任珑会长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战略布局、招标采购管理体系建设亮点和下一步工作考虑,重点介绍了企业在“数字智采、绿色低碳”以及“人才培育、科技创新、服务质量、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

任珑会长对华电物资作为中招协首批会员单位17年来给予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企业掌握工作主动,勇于担当作为,在狠抓党建和廉政工作、紧跟绿色和数字化转型方向、致力提高招标采购管理能力和认真做好服务提升“大文章”、加快构建自主创新“生态圈”、着力打造人才发展“新高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希望华电物资对标世界一流管理,充分发挥央企在行业中的示范和引领作用,积极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要求中招协要以会员需求为导向,认真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努力为广大会员提供更加及时、精准、优质的服务,推动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招协秘书处有关同志介绍了协会2022年重点工作。双方还就开展课题研究、参与行业标准制订、提供专业咨询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并表达了加强沟通、深化合作的共同愿望。

中招协副会长贾建华、李小林、石国虎,常务副秘书长陈琦、董晓虹,副秘书长兼会员部主任刘捷,会长助理兼咨询研究部主任孟红卫,信用评价办公室(国家综合评标专家库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勇,以及华电物资总经理、董事、党委副书记余建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勋、刘雨平,副总工程师兼采购管理部主任王志伟,战略规划部(政策与采购策略研究中心)主任刘海峰,供应链部主任刘慧涛,党建工作部(工会办公室)负责人晁阳,北京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爱宇等参加交流。


3711挂网.jpg

 



   来源:中招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