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金融服务平台投入使用

2022-06-14

 

(记者 唐云建 通讯员 黄瀚挚)日前,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数字广西集团成功打造广西首个公共资源交易金融服务平台——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金融服务平台并启用,进一步加大对受疫情影响的公共资源交易行业和招标投标企业金融支持力度。这是该中心推进信用应用、金融惠企的创新举措,将对激发市场活力,促进企业成长、支持实体经济、助力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市公共资源交易金融服务平台致力于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形成全方位、多元化、闭环式的金融服务体系,由工行钦州分行等金融机构在线上为公共资源交易各类企业提供有关金融服务产品,金融机构和企业双向选择,通过系统进行数据“撮合”,提升金融服务产品的投放量、惠及面和精准度,解决金融机构“不敢投、不敢贷”的心病,破解企业“贷不到、融资难”等问题。

  该平台将坚持项目为王,除对涉及重大战略部署、重要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的企业给予金融服务支持的同时,紧盯中小企业,落实助企纾困政策,确保各类公共资源交易企业精准受惠。 


   来源:钦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