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信息 >正文

云南电网物资有限公司获评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AAA级企业

2022-06-29

 

近日,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在官网公布了招标代理机构2022年信用评价结果,云南电网物资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信用评价AAA级企业。云网物资公司紧跟南网步伐,切实推进南方电网供应链改革重点任务,继南网物资公司之后首家取得该荣誉。

6291.jpg


据悉,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是中国招标投标协会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推进招标投标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完善招标投标企业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而组织会员单位开展的。评价结果可作为行政机关和有关行业自律组织监督管理、周期性检验和表彰等工作的参考依据。信用等级是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商业信用中心对企业信用度划分的“三等五级”,它反映出企业信用度的高低,其中AAA级是最高等级。

6292.jpg


为贯彻落实南方电网公司“诚信立企 节俭养德 持续增长 全员为要”的经营理念,加速推进云南电网“五型”企业的建设,公司动员相关部门就企业基本信息、经营管理信息、财务状况信息、公共信用信息、行业评价等方面展开梳理并积极申报。获评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最高等级,彰显了云网物资公司在招标投标行业信用建设、完善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方面的努力,对外展示了云网物资公司的良好形象。(撰稿人:邹梦元  尹冬晖  张蕾)



 来源:云南电网物资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