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河南省招标投标协会邬敏会长一行来访我会

2022-08-11

 8111之前.jpg

8月10日,河南省招标投标协会邬敏会长、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孟玉一行五人来访我会。任珑会长接待来访并进行座谈交流。

邬敏会长首先感谢任珑会长在百忙之中的热情接待,并向任珑会长介绍了河南协会换届情况和新一届领导班子。孙孟玉常务副会长重点从服务方式、服务内容、服务手段等方面介绍了河南协会换届以来所开展的亮点工作。

任珑会长认真听取了介绍,对邬敏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南协会多年来对中招协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河南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后创新思路、主动作为,在帮助会员单位加强党建引领、提升专业技术能力、开展交流研讨等方面想了很多办法、办了很多实事,服务有特色,工作有成效,给中招协和地方协会做好协会工作诸多有益启示。她表示,新形势下,中招协肩负着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使命,协会一方面要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另一方面要进一步发挥全国招标投标协会联席会议机制作用,加强与地方协会的交流合作,聚合行业智慧与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招协副会长贾建华、石国虎,常务副秘书长董晓虹,《招标采购管理》编辑部副主任龚海华,河南省招标投标协会副秘书长嵇存翠,中建卓越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郭馨芸、董事长助理侯璐参加交流。

8112.jpg




   来源:中招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