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丰县分中心开启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新模式

2022-08-26

 

大江网/赣州头条客户端讯 通讯员王丹英、朱学勇报道:8月22日,江西省赣州市2022年养护大中修及预防性养护工程项目赣州市信丰县S317线大中修工程施工项目在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丰县分中心顺利完成。

  该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新模式,投标企业足不出户,通过视频直播,远程解密,在线咨询,就可完成签到、解锁、答疑等开标全过程,为交易主体提供了更加公开透明的交易环境,大大降低了企业投标成本,提高了交易效率,有效防止外来投标人员聚集,缓解了“外防输入”的疫情防控压力。

  此次远程异地评标以信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主场,井冈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副场,“主场”及“副场”的评标专家,通过“远程异地评标系统”实现评标专家在同一时间,不同地点完成在线交流讨论、同步评审、电子签章等评标工作。不仅节约了专家的时间、空间成本,而且还能从空间上最大限度地将招标人、投标人与评标专家进行隔离,有效降低了“专家围猎”的风险,同时助力疫情防控、提高服务效能,进一步实现了评标环节的公平公正。

  下一步,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丰分中心将以“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为抓手,不断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着力在优化公共资源服务上出实招,为该县优化营商环境赋能添力。



   来源:大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