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贵州省招标采购协会赴晴隆县鸡场镇小王寨村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22-09-20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共促乡村振兴,助力乡村教育发展,8月31日,全省性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联合民政厅第四党支部及贵州省招标采购协会等组织赴晴隆县鸡场镇小王寨村开展“双联双促办实事·捐资助学促振兴”活动,为小王寨高考学子、留守未成年人、困境儿童进行捐资助学,发放资助金。全省性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赵卫东等领导出席活动,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峰陪同,贵州省招标采购协会会长杨波参加活动。

活动中,会长杨波代表协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新生共发放了10000元资助金并为驻村干部们送去了慰问物资。他在发言时表示协会作为“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全省5A级社会组织”,一直以来都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服务中心大局。虽然,协会的力量有限,但也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活动起一个带头作用,去激发更多的爱心组织加入,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乡村的发展尽一点绵薄之力,在社会上形成一种互助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学子能够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的理想,奋发进取,用功读书,长大后能为祖国、为家乡、为小王寨村增光添彩、贡献力量,也希望捐资助学这样类似的活动能形成长效机制,动员和鼓舞更多的社会各界参与进来,持续关注乡村教育的发展,共同戮力乡村振兴

 

仪式结束后,协会在省民政厅的带领下去到小王寨村20名留守未成年人、困境儿童家中走访慰问,同孩子们亲切交流,切实让留守未成年人、困境儿童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心和关爱。

今后,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将社会责任扛在肩上,始终践行好服务宗旨,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将爱心和温暖传递下去,奋力彰显新时代社会组织的担当。




   来源:贵州省招标采购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