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重庆】市招投标协会召开新入会会员单位座谈会

2022-11-07

 

为促进新会员单位与协会之间的相互了解,加强协会与会员单位的联系,深入了解会员单位的需求,广泛听取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高协会对会员单位的服务质量,10月25日上午,市招投标协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新入会部分会员单位座谈会来自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银行、律所等新会员单位共计12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协会会长李有余主持。

李有余会长首先致欢迎词,并领学了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会长助理、常务副秘书长余思秀重点围绕协会党建工作以及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三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副秘书长兼会员部主任黄远霞详细介绍了会员部职能以及协会组织结构、会员享有权利和履行义务等。副秘书长兼职业培训部主任周振宇详细介绍了职业培训部职能以及协会专家库建设情况等。

会上,各新会员单位代表分别就公司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发展规划等进行了介绍,对协会搭建的交流平台表示高度认可,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参加和支持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同时,各新会员单位代表还围绕协会服务领域、服务方向、协会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有余会长作总结讲话。他谈到,协会发展离不开会员单位的支持,举办新会员单位座谈交流不仅是让协会与会员单位相互了解,拉近彼此距离,让会员单位找到归属感,更是把协会服务会员工作做到实处的体现;协会将在市市场服务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市民政局的领导以及市公管局的指导下,继续开展分类别、多层次交流活动,深化服务内容,走进会员单位,倾听会员心声,及时总结各会员单位先进经验并推广,引导行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

各新会员单位代表还参观了协会办公场地、党建活动阵地,了解了协会文化建设情况。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陕西博锐特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广东卓建(重庆)律师事务所、重庆渝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重庆通冠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正严(重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重庆中岛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远度工程咨询(重庆)有限公司、重庆富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金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重庆彩食鲜供应链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重庆市招标投标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