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任树本会长应邀出席浙江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2023-03-08

 385挂网.jpg

2023年3月3日,浙江省招标投标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我会任树本会长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浙江省发展改革委李军副主任应邀出席。24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浙江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陶国胜当选浙江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三届会长,李仲尧当选副会长兼秘书长。

任树本会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浙江省招标投标协会在省发展改革委和民政厅的领导下,在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吴华海会长带领第二届理事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引导和规范行业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政策宣传、行业自律、课题研究、行业培训、助力疫情防控等方面所做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不俗成绩。并对吴华海会长以及浙江省协会多年来对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指出,党的二十大为我国经济发展描绘了宏伟的蓝图,招标投标工作应在绿色发展、数字经济发展、创新发展以及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主动作为,积极贡献力量。

他表示,下一步中招协愿与浙江省协会在专题研究、立法和标准制定、业务培训、业务交流、党建等方面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他希望新一届浙江省协会领导班子在上届协会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守正创新,推动浙江招标投标工作再创辉煌。

在参加会议期间,任树本会长一行走访调研了中招协理事单位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员单位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来源:中招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