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六联合党委肖凤桐书记、贾海副书记一行来访我会

2023-03-10

 3102挂网.jpg

2月23日,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六联合党委(以下简称“第六联合党委”)肖凤桐书记、贾海副书记一行来访我会。中招协任树本会长接待来访并进行交流。

任树本会长对第六联合党委肖凤桐书记亲自到访,给予协会党支部工作的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就协会换届及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中招协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廉洁自律为底线,不断完善反腐倡廉机制;坚持“党建促业务,业务兴党建”的方法论,用更有创造性、更有成效的新模式做好协会党建工作,并引导行业更好发展,扎稳根,出实绩。中招协党支部将在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与第六联合党委的指导下,结合协会工作实际,在党建质量攻坚行动中努力做出更好成绩。

肖凤桐书记代表第六联合党委向中招协成功换届、任树本会长当选中招协第三届会长表示祝贺,并对中招协党支部一直以来对第六联合党委党建工作的支持配合表达感谢。肖凤桐书记希望中招协第三届理事会和即将换届的新一届党支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协会发展的推动力,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在落实工委布置的党建工作质量攻坚行动中整体提升工作质量。把任会长提出的五大初步设想中涉及党建工作的两方面设想落到实处。

贾海副书记首先强调今天是第六联合党委成立一周年,肖书记带领我们来协会走访、调研很有纪念意义。任会长很重视这次走访,专门准备了汇报材料,实际上协会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在开展党建质量攻坚行动中做了大量工作,关键是没有明显的短板,为新一届党支部打好了基础,但也应对照支部制定的党建工作质量攻坚行动方案查漏补缺,固本强基、提质增效,希望协会在今年质量攻坚行动中,按照“整体提升”的目标要求,从六个方面狠抓落实,注重创新与宣传,扎实推进“合格党支部”的创建活动。

双方还就协会党支部党建联建共建、业务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交流,凝聚共识,表达了进一步加深合作的意愿。

我会秘书长兼党支部组织委员陈琦、常务副秘书长兼宣传委员董晓虹,第六联合党委党务工作者马超参与交流。

3101挂网.jpg



 来源:中招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