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物资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智一行到访中招协

2023-03-10

 3101gw.jpg

 


3月10日上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物资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智一行到访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任树本会长接待来访并进行座谈交流。

陈智董事长首先感谢中招协过去多年对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物资分公司、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的支持,并向任树本会长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沿革以及在电子招标采购、专业队伍建设、招标采购理论研究等方面的实践探索,希望与中招协在人员培训、业务咨询、论坛会议交流、行业标准和范本编制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任树本会长认真听取了介绍,对陈智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物资分公司、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在运用大数据筛查分析招标投标违规行为、强化招标采购岗位能力要求、开展招标采购理论与实践研究等方面所作的探索表示赞赏。他指出,党的二十大为我国经济发展描绘了宏伟的蓝图,招标投标工作应在服务国家“双碳”战略、数字经济、科技创新发展等方面超前研究、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招标投标优化资源配置的决定性作用。他表示,中招协愿与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物资分公司、中国水利电力集团就上述议题展开广泛合作,更好地服务会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招协副会长李小林、秘书长陈琦、常务副秘书长董晓虹、副秘书长刘捷、会长助理孟红卫、芮丽梅,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晓,办公室主任申军、招投标事业部副主任兼北京国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牛玉新、北京国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宋卫娜参加交流。


3103挂网.jpg




 来源:中招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