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任树本会长应邀出席陕西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

2023-03-21

 32222挂网.jpg

2023年3月17日,我会任树本会长应邀出席陕西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应邀出席会议的还有陕西省发展改革委温志刚副主任、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何积育主任。300余名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31111挂网.jpg

会议选举产生了陕西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及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常保平当选陕西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三届会长,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莉等25人当选副会长,雷舒元当选监事长,陈蕾当选秘书长。

任树本会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陕西省招标投标协会在省发展改革委的领导下,在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刘雪茹会长带领第二届理事会,团结广大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本着三服务宗旨,在以党建为统领,加强协会秘书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能力的基础上,积极主动为政府服务,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为会员排忧解难

他指出,招标投标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级招标投标协会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新时期,要找准新站位,理清新思路,在绿色发展、数字发展、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主动作为,着力打造公平公正、规范高效、阳光透明的招标投标市场。

他表示,中招协愿与陕招协在以往广泛合作的基础上,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在制定行业标准规范,专题研究,推进招标采购电子化发展,组织党建、业务交流研讨活动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同时,希望陕招协新一届领导班子在省发改委的大力支持下,在上届协会工作的基础上,锐意进取、守正创新,努力开创新形势下陕西省招标投标工作新局面。



   来源:中招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