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任树本会长一行赴副会长单位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

2023-03-21

 

3月17日,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任树本会长在参加陕西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期间,在陕西省招标投标协会常保平会长陪同下,赴我会副会长单位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

3211挂网.jpg

王莉董事长陪同任会长一行参观了华春荣誉历程室、数字化平台、办公区和文化长廊;听取了华春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以及综合业务发展情况的介绍;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及党建专题宣传片。在交流座谈环节,公司总经理黎清昂专题汇报了华春自主研发的“数字管控平台、龙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业绩资质库、党建信息化平台”等11个“互联网+”平台应用的数字化咨询成果。参会人员围绕全过程工程咨询、行业数字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

3212挂网.jpg

任会长对华春公司一直以来给予中招协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公司31年来以造价咨询起家,逐步发展成为涵盖十六大业务板块的综合性服务企业所取得的的辉煌业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华春公司下一步要在做好当前业务的基础上,加强对国家产业政策的研究,将党建切实与业务相融合,在发展中独辟蹊径,抢占先机,将华春打造成研究型、学习型、实干型的先进企业。同时,作为中招协副会长单位,要积极参与中招协重大事项的研究与决定,发挥副会长单位的行业引领作用,为行业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3213挂网.jpg

中招协常务副秘书长董晓虹、陕招协秘书长陈蕾,华春建设咨询集团党委副书记周雪海、顾问委员会主任范西庆、常务副总裁魏彬、副总裁唐腾飞、副总工程师刘伟、工会主席麻智慧等参加交流。



 来源:中招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