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任树本会长一行赴副会长单位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3-04-27

 1挂网.jpg

4月21日上午,在全国招标投标协会第20次会长联席会议结束后,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任树本会长一行赴副会长单位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挂网.jpg

3挂网.jpg

江苏省招标中心董事长宋航陪同任树本会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党建业务展室、数据中心、评标区、档案室以及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4挂网.jpg

在座谈交流环节,宋航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模式、人员培养,以及参与起草《江苏省招标投标实施条例释义》、编辑系列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精读、招标采购项目工作手册等研究成果情况。任树本会长认真听取介绍并仔细翻阅了上述研究成果,对江苏省招标中心聚焦研究实力提升、激励员工成长、推进公司转型升级方面的创新表示赞赏。他指出,招标公司在产业里做大做强,一定要与国家发展战略相结合,深耕专业,提供精细化服务。他表示,下一步,中招协将研究ESG、ChatGPT、金融等与招标采购的结合,推动招标采购理论创新;丰富行业人才培养方式,建立人才培训基地,开展沉浸式培训,邀请江苏省招标中心就上述议题开展合作。

中招协副会长李小林,秘书长陈琦,常务副秘书长董晓虹,会长助理芮丽梅、综合部任涛,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建专、凌文,运营管理处处长朱敏,业务处处长顾建钧、崔进参加交流座谈。



   来源:中招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