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通用技术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陈明一行来访我会

2023-05-26

 5261挂网.jpg

5月22日,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以下简称中招协)副会长单位通用技术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用技术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中招协副会长陈明一行九人来访我会。任树本会长接待来访并进行座谈交流。

陈明副总经理首先感谢任会长在百忙之中的热情接待,以及中招协一直以来对企业的指导和帮助,他向任会长介绍了通用技术集团的基本情况和三大主要业务板块。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技招标)执行董事皮利民、总经理刘京辉、纪委筹备工作负责人程超、副总经理段艳华、总经理助理刘枫、数字创新中心负责人大雁分别从党建与发展战略、业务、廉洁风险控制、电子招投标平台建设、区域化运营和标准化建设、数字创新中心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

任树本会长认真听取了介绍,对陈明副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通用技术集团多年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集团作为国家先进技术和重大装备引进的主渠道和主力军、国家诸多特殊重大工程的承接者,在助力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一带一路”建设和国际产能合作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形势下,招标投标行业改革思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重监管”向“促发展、促稳定、促效益”转变;要以高站位、宽视野对招标的地位和作用进行再思考、再认识,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的基础上,回归招标优化资源配置这一本质,并赋予其更多正能量和新内涵,将其作为撬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点和抓手。他希望通用技术集团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加快转型升级,在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等方面更好发挥央企的示范引领作用和中招协副会长单位的带动作用。任树本会长还介绍了中招协下一步围绕数字化、绿色化和阳光化将要开展的十项重点工作。

双方表达了在党建、《招标投标法》修订、专委会工作开展、课题研究、标准制订、数字平台建设、绿色采购、国际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的愿望

中招协秘书长陈琦、副秘书长刘捷、《招标采购管理》编辑部副主任龚海华、电子招标采购办公室主任助理黄妍、综合部主任助理任涛,中技招标运营部负责人吕兵帅、数字创新中心高级项目经理冯亭参加交流。

5262挂网.png

 



   来源:中招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