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信息 >正文

国信创新入选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MPM首批教学实践基地

2023-06-02


5月27日,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举行了MPM首批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京滨,加拿大魁北克大学代表李珂,MPM项目负责人李艳飞、项目副主任杨侃、MPAcc项目负责人李浩波出席本次典礼,北京国信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MPM首批教学实践基地企业之一参加了本次典礼。

图片


王京滨院长指出,未来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交流,不断改进课程体系和教学方式,与时俱进地推动MPM、MPAcc教育教学的发展。

图片
图片



李浩波老师和李艳飞老师宣布了首批入选MPM教学实践基地的企业名单,包括国信创新、全咨科技、全咨互联、普天实业、威尔达、丰坦机器人等在内的多家知名企业。国信创新作为技术公司专注于招标采购,对行业有很深的理解,此次成为首批入选名单的企业,将积极参与校企合作,共同搭建产学研平台。李艳飞表示,期望这些教学实践基地能够在推动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为学院与企业的合作交流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5d183de3ad8a8da8a5ad121f9c12c5f.jpg
图片




部分图文内容来源于天理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来源:北京国信创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