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河南:濮阳市实施公共资源入场交易意向提前公开制度

2023-06-05

 

5月15日,自濮阳市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营造濮阳市公平开放的市场环境,优化公共资源配置和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根据《国务院关于开展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工作的意见》精神,按照《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通知》要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自4月1日实施公共资源入场交易意向提前公开制度以来,已发布招标意向128项。

  据了解,公共资源入场交易意向提前公开内容包括公开范围、招标意向发布时间节点及招标意向公布等,并在濮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和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增设“招标意向”版块,实现招标意向在线录入和实时发布。

  市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共资源入场交易提前公示是濮阳市优化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的重要改革举措,不仅督促招标人更加科学合理地规划招标进度,更能让潜在投标人和供应商提前了解项目信息,并预留充分的投标准备时间,进一步提高了招标透明度、增强了投标公平性,切实保障了公共资源交易的高效阳光运行。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