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恩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亮“码”经营 诚信透明

2023-06-06

 

恩施晚报讯(通讯员刘旺)“自从启用‘招信码’之后,我们代理机构也是持证上岗了,工作人员的从业情况,业主只需要一扫码就全都清楚了,既保障了业主的利益,也使行业更加规范,有助于整个行业良性发展。”近日,湖北路达胜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张秀娟对恩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推出的“招信码”功能点赞。

为进一步深化招标代理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共享,恩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式启用“招信码”数字名片,打造诚信交易的市场环境。推广“招信码”旨在规范招标代理机构进场服务行为,敦促招投标代理执业人员亮“码”经营,诚信服务,避免发生借用代理资格、损害业主利益的情况。

“招信码”是实时展示代理机构、代理业绩、从业人员、差错行为、信用信息的二维码,是对招标代理机构差错行为公示的创新运用。招标代理人员佩戴嵌有“招信码”工作牌,用于身份识别及信息查询,交易各方通过手机扫码(支持微信、支付宝、鄂汇办和浏览器)即可精准查阅招标代理机构基本信息、“信用中国”联合奖惩信息、“宜荆荆恩”四地代理业绩及进场服务差错行为,让交易各方可以随时主动掌握代理机构服务情况和业务水平。


   来源:恩施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