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任树本会长一行赴天津调研

2024-03-07

 

3月1日,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任树本会长一行赴天津调研。任会长先后走访了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天津兴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广正建设项目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在天津市建设工程造价和招投标管理协会,任会长听取了刘弘理事长对津价招协近期开展的专家库建设、创新性课题研究等主要工作介绍,并就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进行交流。

在天津兴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任会长与津价招协专家咨询委员会张顺民主任、公司李肖聪董事长及于晓静总经理等公司管理层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天津兴业20多年的发展历程,并就公司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

在天津广正建设项目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恰逢广正二十华诞,任会长应邀出席20周年庆典,对公司20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予以肯定,并提出殷切期望。

任会长在调研时,充分肯定了津价招协立足天津,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在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开展的扎实有效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天津兴业和天津广正成立20年来,以严执业、以诚取信、以质求胜,逐步成长为能够为社会各界提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的专业公司所付出的努力。他指出,行业协会要引导会员企业以党建为引领,以培育核心竞争力为重点,以综合性、专业性双性咨询服务为方向,顺势而为,以更务实的态度,迎接未来的挑战。

董晓虹常务副秘书长陪同调研。


 


   来源:中招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