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华能招标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牛问哲一行到访我会

2024-03-11

 311华能1挂网.jpg

3月8日上午,华能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能招标)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牛问哲一行到访我会,任树本会长接待来访并进行座谈交流。

牛问哲书记感谢中招协多年来对华能招标的支持和帮助,简要介绍了“1+4+1”智慧招标采购体系建设情况、新成果和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在招标采购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希望得到中招协的专业指导,并在数字化转型、标准规范制定、人员能力提升、供应商管理等方面期待加强双方交流合作。

任树本会长对牛问哲书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华能招标长期以来对中招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华能招标部署实施“招标采购+科技创新”的实践探索表示赞赏。他表示,华能集团是国家能源领域的重要力量,对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推动能源产业发展具有重要地位和影响力。新时期新形势下,要运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升级改造传统产业,引导和推动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整体转型,构建具有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特征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培育和形成新质生产力,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下一步,中招协将进一步推动招标采购“数字化、绿色化、阳光化、标准化、市场化”融合发展,成立相关专业委员会,创建开放式办会新模式,发挥好平台作用,积极推动招标采购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欢迎华能招标更多参与中招协相关工作,贡献智慧和经验。

李小林执行副会长对华能招标在智能化评标、供应商评价、物料编码体系建立等方面的问题和困惑作了回应,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中招协秘书长陈琦、副秘书长刘捷、会员部副主任罗浩铭,华能招标总经理白军坡、副总经理蒋宝平、副总工程师兼采购事业部主任马学军、办公室副主任芦新参加座谈交流。

311华能2挂网.jpg



 来源:中招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