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谢安宁一行来访我会

2024-03-22

 

3月15日下午,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共享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谢安宁一行来访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任树本会长接待来访并进行座谈交流。

3231挂网.jpg

谢安宁对协会长期以来对宝华招标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公司招标运营总监邵小淳对宝武集团的发展历程及宝华招标作为宝武集团招标平台,在服务宝武钢铁生态圈、为社会提供智慧招标服务所做的工作进行简要介绍

任树本对谢安宁一行表示欢迎,对宝华招标在提供高价值招标咨询服务、行业内率先开展智慧化升级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公司成为行业内屈指可数的“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表示赞赏。他希望宝华招标在推动招标采购“数字化、绿色化、阳光化、标准化、市场化”融合发展方面进一步贡献力量,更好发挥央企示范引领作用和协会副会长单位的带头作用。

32222挂网.jpg

协会秘书长陈琦、常务副秘书长董晓虹、副秘书长刘捷,宝华招标总经理助理兼工程招标部总经理陶晟、宝华招标大客户经理沈春光参加座谈交流。



   来源:中招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