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信息 >正文

百晓生集团荣获2023中国政府采购奖落实政府采购政策功能奖与实战精英奖两项国家级大奖

2024-03-29

 

2024年3月28日,政府采购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暨2023年度中国政府采购峰会在中国珠海召开,我司荣获了2023中国政府采购奖落实政府采购政策功能奖与实战精英奖两项国家级大奖。集团董事长夏博先生、集团总经理邹燕女士受邀亲临现场领奖,展现了百晓生集团的卓越风采与实力。

1.jpg

中国政府采购奖是由中国政府采购报、中国政府采购新闻网共同组织评选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的奖项,是目前全国综合性政府采购最高奖项之一。此次峰会汇聚了中央及地方政府采购相关部门领导、业界代表和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政府采购如何更好地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湖南百晓生企业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政府采购领域的专业服务与创新实践,为政府采购工作的规范化、高效化贡献了重要力量。

2.jpg

荣获2023中国政府采购奖落实政府采购政策功能奖,是对百晓生集团在政府采购政策落实方面的充分肯定。百晓生集团紧跟国家政策导向,深入解读政府采购政策,为各采购主体提供精准、高效的政策咨询与实施方案,确保政府采购活动充分发挥政策功能,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3.jpg

同时,集团董事长夏博先生荣获实战精英奖,则是对百晓生集团在政府采购实战操作中的卓越表现的高度认可。百晓生集团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专业精湛的实战团队,能够准确把握市场脉搏,灵活应对各种采购需求,为各采购主体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好评。

4.jpg




   来源:湖南百晓生企业咨询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