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是由我国从事招标投标活动的企事业单位、社会中介组织,进行招标投标理论研究的机构、团体、专家学者,以及招标投标从业人员自愿组成的非盈利性的招标投标行业组织,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注册登记、具有法人资格的全国性的社会团体,是对外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行业的协会。

今年九月十日是中国招标投标协会成立十周年纪念日。十年来,协会顺应改革发展要求,紧紧围绕服务行业、自律规范这一宗旨,立足会员实际需求,以开展行业服务、搭建交流平台、提高从业素质、推动电子化建设、促进公共资源交易整合规范、引导行业转型升级为主要任务,奋发有为,务实工作,充分发挥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招标采购事业健康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协会成立十周年之际,我们通过网站开设了中国招标投标协会成立十周年纪念专题,回顾发展历程,总结经验教训,既是表达对全体会员的衷心感谢,亦是对协会新十年发展的憧憬和展望。希望全体会员继续关注和支持协会工作,共同努力开创招标采购工作新纪元。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
 二〇一五年九月十日